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系统如何还原?

Win8系统如何还原?

发布时间:2019-12-13 阅读次数:128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有时由于不正确的操作导致系统损坏。系统是否损坏并不重要,我们可以将其还原,但是许多用户不知道如何还原系统? 它实际上非常简单。如果您不了解如何在Win8中还原系统,请跟着小编往下看。

详细说明

有时由于不正确的操作导致系统损坏。系统是否损坏并不重要,我们可以将其还原,但是许多用户不知道如何还原系统? 它实际上非常简单。如果您不了解如何在Win8中还原系统,请跟着小编往下看。  

    

方法 教程


 1。首先右键单击开始菜单,然后选择控制面板。  

 1.jpg   

 2。打开控制面板后,将查看模式更改为大图标,然后找到恢复选项并单击内部。 

1576228286516983.jpg   

 3。在“高级恢复工具”窗口中,单击界面中的“启动系统还原”选项以还原系统。 

1576228293232371.jpg    

以上是关于如何在Win8中还原系统。我们只需要三个步骤即可还原系统。当然,我们也可以在计算机使用的早期阶段安装一键式Ghost,以便在计算机出现问题后也可以一键还原它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关闭侧边栏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返回列表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