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>win7电脑开始菜单里没有注销怎么办?

win7电脑开始菜单里没有注销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19-12-16 阅读次数:37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我发现win7系统中没有注销。实际上,这个问题很简单,但是许多用户不知道该怎么做。让我们看一下详细的解决方案。

详细说明

最近,我发现win7系统开始菜单里没有注销。实际上,这个问题很简单,但是许多用户不知道该怎么做。让我们看一下详细的解决方案。


方法 教程

     

修改组策略配置  

 1。打开[开始]-[运行]:  

1.jpg

 2。输入gpedit.msc,然后单击[确定]:  

2.jpg  

 3。展开左侧的[用户配置]-[管理模板]-[开始菜单和任务栏],然后在右侧,在[开始]菜单上找到“删除”以注销。  

3.jpg  

 4。选择[禁用],然后单击[确定]:  

4.jpg

 5。重新启动系统  

以上是在win7系统菜单中没有注销的解决方案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7电脑如何关闭硬盘开机自检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返回列表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7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