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>XP电脑设置腾讯视频自动关机的方法?

XP电脑设置腾讯视频自动关机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2-11 阅读次数:293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一个XP系统用户报告说,当他在计算机上使用腾讯视频看电视时,他希望设置一个时间使其自动关闭。 这是如何运作的? 接下来,我将向您展示如何设置XP系统以自动关闭腾讯视频。

详细说明

一个XP系统用户报告说,当他在计算机上使用腾讯视频看电视时,他希望设置一个时间使其自动关闭。 这是如何运作的? 接下来,我将向您展示如何设置XP系统以自动关闭腾讯视频。 


方法 教程


 1。首先,我们在桌面上找到qq,双击打开并输入我们的帐户密码以登录。  

1.jpg  

 2。在QQ主页上,找到我们的腾讯视频的图标。  

2.jpg 

 3。单击他进入腾讯视频的主页。 

3.jpg  

 4。我们在小的下拉箭头中找到了设置自动关闭的选项。   

4.jpg 

 5。看完电视或电影后,我们可以关机。  

5.jpg   

 6。我们还可以设置一个时间让他在时间到时自动关闭。 

6.jpg    

 XP系统设置腾讯视频自动关闭大的方法。经常需要使用腾讯视频的朋友,不妨一起看一下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XP电脑下如何快速复制CAD中图形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XP电脑中毒怎么处理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xp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