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 Build 18363.535如何修复蓝屏死机?

Win10电脑 Build 18363.535如何修复蓝屏死机?

发布时间:2019-12-16 阅读次数:33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dows 10支持的版本现已提供,并具有2019年12月的累积更新补丁.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检查此更新的更新安装。

详细说明

Windows 10支持的版本现已提供,并具有2019年12月的累积更新补丁.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检查此更新的更新安装。


方法 教程

   

1.jpg    

补丁KB4530684是星期二Microsoft Patch推出的一部分,它已修复了一些错误。 

除非您更改默认设置,否则更新将自动下载到您的设备,您可以选择确定安装时间。  

此更新会将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 Build。 18363.535,并提供了一些重要的修复程序,以解决某些配置上导致蓝屏死机蓝屏死机的问题。  

 Windows 10 KB4530684内部版本18363.535完整的更改日志:  

 If您正在使用Windows 10 Update的5月版本,则将获得内部版本18362.535,而2019 Windows 10 Update 11则将获得内部版本18363.535。  

此更新具有相同的改进两个版本的Windows10。

如上所述,此更新最终解决了导致蓝屏死机的错误。  

在今年10月下旬,用户报告了某些累积更新。可能导致某些设备蓝屏死机或启动失败。 

几份报告都将cldflt.sys归咎于死亡PC的蓝屏完全崩溃了错误消息。  

进程cldflt.sys可能是Windows 10上的云支持的一部分,微软表示该错误已修复,则此错误可能会导致cldflt.sys中的错误0x3B。  

此更新还解决了一个错误,该错误可能会阻止您使用IM创建本地用户帐户。像每月的星期二补丁一样,它附带了针对核心组件(例如Windows Kernel,Microsoft Scripting Engine和Windows Server)的安全修复程序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设置Win10系统杜比全景声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只有一个C盘怎么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