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安装itunes失败如何解决?

win8电脑安装itunes失败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19-12-01 阅读次数:425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当我们在计算机上安装iTunes时,如果选择了错误的版本,则可能导致软件安装失败。最近,在win8系统中安装iTunes时出错。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。如果系统无法安装iTunes,该怎么办?今天,我将分享在win8系统中

详细说明

当我们在计算机上安装iTunes时,如果选择了错误的版本,则可能导致软件安装失败。最近,在win8系统中安装iTunes时出错。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。如果系统无法安装iTunes,该怎么办?今天,我将分享在win8系统中无法安装iTunes的解决方案。


方法 教程

  

1.jpg 

  

 1。卸载Apple软件更新。 

卸载也会在卸载过程中发生,如图所示:   

2.jpg  

  

 2 。解决方案是再次修复Apple软件更新,然后再次卸载Apple软件更新。   

 3。然后重新安装ITUNES。   

以上是win8系统无法安装iTunes的解决方案。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问题,请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。


希望以上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定时运行程序的操作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flash无法播放视频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