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双屏设置主屏幕的方法?

Win8电脑双屏设置主屏幕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0-14 阅读次数:1382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由于工作的需要,许多人会为计算机设置一个双屏幕,这意味着一个主机将有两个显示器。但是,最近有Win8用户可以分辨哪个是主屏幕,哪个是扩展屏幕。事实上只需在其上设置主屏幕即可。那么,如何在Win8双屏上设置主屏幕?

详细说明

由于工作的需要,许多人会为计算机设置一个双屏幕,这意味着一个主机将有两个显示器。但是,最近有Win8用户可以分辨哪个是主屏幕,哪个是扩展屏幕。事实上只需在其上设置主屏幕即可。那么,如何在Win8双屏上设置主屏幕? 


教程/方法

  

 1。在屏幕上的任何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以选择屏幕分辨率。 

1.jpg  

 2。在“更改外观”字段中,选择要设置为主屏幕的屏幕编号,选择“使其成为主屏幕”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;  

1571035288124404.jpg 

3。设置完成后,主屏幕任务栏将显示以下显示,并且扩展屏幕将没有黄色框以阻止某些信息。 

1571035296263354.jpg 

以上是设置Win8双屏主屏幕的具体方法。设置后,您可以轻松地区分主屏幕和扩展屏幕。因为时间和当前正在运行的程序显示在主屏幕的底部,所以扩展屏幕不显示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存在不兼容软件怎么办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任务管理器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