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设置Win10系统杜比全景声的方法?

设置Win10系统杜比全景声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2-11 阅读次数:306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如何设置Win10杜比全景声? 在Win10系统中,杜比全景声(Dolby Atmos)将出现在两个位置:1. Windows10中内置的空间声音效果; 2.某些OEM PC将具有一个名为Dolby Atmos的应用程序

详细说明

如何设置Win10杜比全景声? 在Win10系统中,杜比全景声(Dolby Atmos)将出现在两个位置:1. Windows10中内置的空间声音效果; 2.某些OEM PC将具有一个名为Dolby Atmos的应用程序,该应用程序是Dolby Labs与OEM计算机制造商合作,预先安装在计算机中并安装了音频驱动程序;今天,我将向您介绍在Win10中设置Dolby Atmos的方法,希望大家都喜欢。   

如何设置Win10 Dolby Atmos:  

 1。安装Dolby Access应用程序:  

单击Dolby Access,这将打开Windows应用商店,并转到Dolby Access的下载页面。  

如果已经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了Dolby Access应用程序,请启动它;   

如果尚未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,请单击此处的“获取”或“安装”按钮。安装后,Dolby Access将出现在应用程序列表中。 

立即打开它   

1576055356100255.png  

 2。购买杜比全景声(Dolby Atmos)以获得Dolby Access中的耳机声音:  

打开Dolby Access之后:  

如果未授权您的帐户,它将提示您要逐步获取授权,您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,并且不支持常见的付款方式,通常是VISA卡   

2.png  

输入个人信息,选择购买方式,购买杜比  

 3。激活耳机的杜比全景声(Dolby Atmos):  

 1。购买完成后,将出现用于设置杜比全景声的页面。您可以单击开始按钮,然后按照步骤完成安装;   

 2。您也可以在没有Dolby Access的情况下激活Dolby Atmos,因为购买完成后,“ Dolby Atmos耳机用”选项将直接显示在空间音效页面上。您可以直接单击它,系统将直接激活Dolby Atmos 

声音  

3.png    

 4。一些制造商与Dolby Laboratories合作将Dolby Atmos直接安装在机器中;   

 2如何准确确定您的机器是否已预先安装了Dolby Atmos?  ## #搜索您的程序安装列表。如果名称为Dolby Atmos,则此机器是安装了Dolby Atmos的机器。  

在这种情况下,您可以在此处使用Dolby Atmos或将Dolby Atmos用作耳机的空间音效。两者都包含在内。  

 5。如果开始菜单的程序列表中没有杜比全景声(Dolby Atmos),则需要遵循第一个big 

对于步骤中描述的方法,请去商店下载Dolby Access,然后购买Dolby Atmos   

上面介绍的内容是有关如何在Windows 10中设置Win10杜比全景声的教程。 


希望以上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关闭自动更新是否有影响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 Build 18363.535如何修复蓝屏死机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