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只有一个C盘怎么解决?

Win10电脑只有一个C盘怎么解决?

发布时间:2019-12-16 阅读次数:38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为什么Win10系统中只有一个C驱动器? 如果Windows 10中只有一个C盘该怎么办? CDEF磁盘通常在安装我们的计算机之后存在,但是一些网民重新安装系统后发现该系统磁盘只有一个C盘系统磁盘。可能是由于在安装系统

详细说明

  为什么Win10系统中只有一个C驱动器? 如果Windows 10中只有一个C盘该怎么办?  CDEF磁盘通常在安装我们的计算机之后存在,但是一些网民重新安装系统后发现该系统磁盘只有一个C盘系统磁盘。可能是由于在安装系统时忘记创建新分区而引起的?那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下面,我将教您一个仅带一个C驱动器的Windows 10解决方案的简短介绍。    

方法 教程


 Win10系统只有一个C驱动器解决方案:  

 1。在我的计算机上,右键单击并进行管理。  

 2。打开“计算机管理”后,单击“磁盘管理”,您可以在右侧的计算机中查看所有磁盘信息。  

 3。选择具有较大可用空间的磁盘。在这里,我选择磁盘F,右键单击,弹出菜单,然后单击压缩的卷。   

1.png    

4。输入您要添加此G驱动器的空间量。 

必须小于上方的可压缩空间。我的设置是40960,即40G,1G \1024MB。  

 7。压缩完成后,还有另一个绿色磁盘。该磁盘的大小为40G,与上面设置的大小相同。  

现在我刚刚分割了新磁盘,它将不会显示在我的计算机中。 

为了显示您还必须添加一个新卷  

2.png     

 5。在绿色的新磁盘上,右键单击并选择“新建简单卷”。  

 6。单击下一步  

 10。完成  

 11。添加了新光盘,它们全部变成蓝色。  

 12。再次打开我的计算机,添加了一个附加的G驱动器,已成功添加   

3.png  

上面介绍的内容关于仅具有一个C驱动器的Win10系统的解决方案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 Build 18363.535如何修复蓝屏死机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返回列表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