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删除Visual Studio 2015的方法?

Win8电脑删除Visual Studio 2015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0-27 阅读次数:3242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Visual Studio 2015是一种软件开发工具。一些win8系统用户发现此软件无用,并希望将其删除。但是,通过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来删除,它不能被删除,或者它始终存在。有什么办法可以完全删除Visual Stu

详细说明

Visual Studio 2015是一种软件开发工具。一些win8系统用户发现此软件无用,并希望将其删除。但是,通过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来删除,它不能被删除,或者它始终存在。有什么办法可以完全删除Visual Studio 2015?


教程/方法


1.jpg 

第一个解决方案:尝试在安装向导中选择修复程序;  

 2.jpg 

第二个选项是自定义安装,但是无法修改路径,也不能修改灰色路径。 

3.jpg  

 1,首先,下载Visual Studio卸载程序;  

 2。解压缩下载的TotalUninstaller软件包,然后以管理员身份在目录中运行Setup.ForcedUninstall.exe,等待卸载完成。 

4.jpg 

上面是Win8系统用于删除Visual Studio 2015的方法,如果用户以后也遇到此类问题,则不妨按照教程卸载Visual Studio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任务管理器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如何安装驱动?安装驱动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