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如何安装驱动?安装驱动的方法?

Win8电脑如何安装驱动?安装驱动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0-27 阅读次数:563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Win8用户报告说计算机驱动程序出现故障,导致某些程序无法正常运行,这对用户来说非常烦人。实际上,如果遇到此问题,我们只需要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即可。那么,如何安装Win8驱动程序?

详细说明

最近,Win8用户报告说计算机驱动程序出现故障,导致某些程序无法正常运行,这对用户来说非常烦人。实际上,如果遇到此问题,我们只需要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即可。那么,如何安装Win8驱动程序?下面,让我们看一下Win8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。 


教程/方法


首先,原始的生态安装 

 1,Win8已由微软更新,并在驱动程序更新功能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。系统本身具有更新驱动程序功能。在此设备和属性设备管理中,我们可以看到异常的驱动程序;  

1.jpg 

 2,选择要自动搜索的系统,计算机会找到可以使用的驱动程序。 微软网络中的硬件并自动安装;  

3.jpg 

 3,此方法相对简单,更适合白色,但大多数系统安装时都没有标识硬件,则可能无法识别此方法。 

3.jpg  

第二,使用驱动程序向导 

 1。下载并安装驱动程序向导;  

 2,打开软件,软件将自动搜索未安装驱动程序的硬件,然后自动在线下载相关驱动程序,此方法更适合大众 

4.jpg 

上面是Win8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删除Visual Studio 2015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提示你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