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任务栏图标不见了怎么办?

win10电脑任务栏图标不见了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19-12-06 阅读次数:567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当win10系统的用户打开计算机,但发现桌面上的任务栏图标丢失时,该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此问题,当win10任务栏图标消失了如何解决呢?

详细说明

最近,当win10系统的用户打开计算机,但发现桌面上的任务栏图标丢失时,该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此问题,当win10任务栏图标消失了如何解决呢?让我分享win7计算机任务栏图标丢失的解决方案。   

   

方法 教程


 1。将鼠标放在桌面的最下面,查看状态栏是否出现。如果显示状态栏,请单击鼠标右键,选择``属性,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   

1.jpg  

  

 2。如果用户将鼠标放在桌面的底部或另一侧,则没有任何响应,建议用户WIN + X打开界面并打开控制面板,如下所示:   

2.jpg 

 

打开控制面板后,将查看模式更改为小图标,然后找到任务栏并导航并打开它。然后删除根据图1自动隐藏任务栏的复选标记,并在应用后进行确认,如下所示:   

3.jpg  

  

 3。如果上述操作无效,建议考虑软件冲突,系统或注册表故障。您可以考虑使用某些第三方工具尝试修复或备份数据以安装系统。   

以上是win7计算机任务栏图标丢失的解决方案。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情况,请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如何取消用户账户控制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获取蓝屏dmp文件的操作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