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>win7电脑如何关闭硬盘开机自检?

win7电脑如何关闭硬盘开机自检?

发布时间:2019-12-16 阅读次数:38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使用win7系统的朋友遇到强制重新启动并非法关闭后,磁盘将在引导后首次进行自检,然后才能正常进入系统。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设置。

详细说明

使用win7系统的朋友遇到强制重新启动并非法关闭后,磁盘将在引导后首次进行自检,然后才能正常进入系统。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设置,设置此功能,具体操作如下:  

 

方法 教程


 1。按键盘上的win + R进入运行窗口,直接输入regedit指令,然后按OK按钮,如下图所示:  

1.jpg   

 2。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,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\\\\ SYSTEM \\\\ CurrentControlSet \\\\ Control \\\\会话管理器文件夹,如下图所示:  

1576483991497748.jpg  

 3。右键单击BootExecute选项,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删除选项,如下所示: 

1576483996111009.jpg   

以上关闭Win7系统硬盘开机自检的方法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7电脑常用的快捷键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7电脑开始菜单里没有注销怎么办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7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