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提示你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如何解决?

Win8电脑提示你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19-11-14 阅读次数:2684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长时间使用计算机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。最常见的一种是系统提示。我相信很多用户都遇到过Win8提示,您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正确,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?基于这个原因,我整理了以下教程来为大家提供帮助。

详细说明

长时间使用计算机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。最常见的一种是系统提示。我相信很多用户都遇到过Win8提示,您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正确,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?基于这个原因,我整理了以下教程来为大家提供帮助。


教程/方法

 

1.jpg 

解决方案: 

 1。首先进入桌面,按Win + R快捷方式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cmd并按Enter打开命令提示符。 

2.jpg 

 2。进入命令提示符窗口后,输入netsh int ip reset reset.log命令,然后按Enter键。将提示您重新启动计算机。 

3.jpg 

 3。继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,然后按Enter键重新启动计算机。 

4.jpg 

以上是Win8提示您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解决方法,方法非常简单,我们只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,然后输入netsh int ip reset reset.log回车,然后提示重新启动,我们不要单击重新启动,

最后,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并按Enter。此时,重新启动计算机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如何安装驱动?安装驱动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开始菜单按钮没反应怎么办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