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开始菜单按钮没反应怎么办?

Win8电脑开始菜单按钮没反应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19-11-14 阅读次数:3177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开始按钮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按钮,但有时可能是因为计算机已使用了很长时间,并且开始按钮没有响应。当您遇到无法响应的开始按钮时会发生什么?

详细说明

开始按钮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按钮,但有时可能是因为计算机已使用了很长时间,并且开始按钮没有响应。当您遇到无法响应的开始按钮时会发生什么? 

 

  教程/方法


 1,开始按钮无法使用,可以按Win + X快捷方式打开菜单,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。  

1.jpg  

 2。在命令提示符处,键入并按Enter键以执行以下命令。  

 Dism / online / cleanup-image / scanhealth    Dism / online / cleanup-image / checkhealth   

 Dism / online / cleanup-image / restorehealth   

2.jpg  

以上是Win8的开始按钮不响应的解决方法,必须首先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,然后依次输入步骤2命令,记住每次需要输入时都要输入命令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提示你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