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QQ查看登录历史记录操作方法?

QQ查看登录历史记录操作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阅读次数:508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使用计算机时,我们经常会遇到许多计算机问题。当我们需要检查计算机上的QQ登录历史记录时,可以检查QQ登录时间和地点以确定是否存在安全风险。如果您未登录,则很可能被黑。我们应该做什么?

详细说明

使用计算机时,我们经常会遇到许多计算机问题。当我们需要检查计算机上的QQ登录历史记录时,可以检查QQ登录时间和地点以确定是否存在安全风险。如果您未登录,则很可能被黑。我们应该做什么?以下小编将介绍QQ查看登录历史记录的操作技巧。


教程/方法

  

 QQ如何查看登录历史记录  

登录到计算机上的QQ,然后单击主面板底部的主菜单,然后选择“安全性-安全中心主页”  

1.png  

此时,您将使用您计算机的默认浏览器打开“ QQ安全中心”。单击上一个登录名以查看更多信息。 

2.png  

然后单击登录记录 

3.png  

在这里您可以查看最近的qq登录记录,包括时间,ip地址,位置,登录服务等。如果登录异常,则有被黑客入侵的风险。 

4.png   

以上是QQ查看登录历史的操作技巧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隐藏收藏夹的操作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删除应用商店后怎样恢复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