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关闭侧边栏的方法?

Win8电脑关闭侧边栏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2-13 阅读次数:95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8中有许多功能,其中之一是侧边栏。许多用户不习惯使用侧边栏,因此他们想关闭它。那么如何关闭Win8侧栏呢?

详细说明

Win8中有许多功能,其中之一是侧边栏。许多用户不习惯使用侧边栏,因此他们想关闭它。那么如何关闭Win8侧栏呢? 

1576227988614536.jpg  

  

方法 教程


 1。右键单击以打开“控制面板”,用Win + X选择“控制面板”。  

2.jpg 

 2。进入控制面板后,当查看模式为大图标或小图标时,单击以打开任务栏和导航栏。  

1576228003705850.jpg  

 3 。切换到任务栏和导航栏中的导航选项卡,然后在角落导航下方将其取消。当我指向右上角时,将显示超级按钮前面的复选标记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。 

4.jpg    

如何关闭Win8侧边栏的。我们首先需要打开控制面板,然后选择任务栏和导航栏,最后在弹出框中切换到导航选项卡。此时,当我指向右上角时,只需在超级按钮前面显示勾号即可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8.1系统关闭动态磁贴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系统如何还原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