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>Win7电脑如何关闭错误报告?

Win7电脑如何关闭错误报告?

发布时间:2019-12-09 阅读次数:472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dows错误报告可以提醒您在Windows操作系统运行时发生非法操作或程序错误。一些朋友认为该系统仍在运行并正在安装中。怎么如何关闭Windows7系统错误报告

详细说明

Windows错误报告可以提醒您在Windows操作系统运行时发生非法操作或程序错误。一些朋友认为该系统仍在运行并正在安装中。怎么如何关闭Windows7系统错误报告  


方法 教程


 1。进入win7系统,按键盘上的Win + R打开运行窗口,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.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。   

1.jpg  

 2。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界面的左侧,单击用户配置→管理模板→Windows组件,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Windows错误报告。   

2.jpg   

 3。双击鼠标以打开Windows错误报告。   

3.jpg  

 4。在“禁用Windows错误报告”选项中,单击“启用”。 

只需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。  

4.jpg    

现在知道如何关闭Windows 7系统错误报告了吧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7电脑默认网关不可用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7电脑如何更改打印机缓存文件夹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7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