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存在不兼容软件怎么办?

Win8电脑存在不兼容软件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19-10-14 阅读次数:1334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刚刚升级Win8系统的用户报告说,FastStone Capture屏幕截图软件与Win7系统兼容,并且通常是打开的,但在Win8系统中不兼容,这使用户非常恼火。那么如何解决Win8系统中不兼容的软件? 下面,让我

详细说明

最近,刚刚升级Win8系统的用户报告说,FastStone Capture屏幕截图软件与Win7系统兼容,并且通常是打开的,但在Win8系统中不兼容,这使用户非常恼火。那么如何解决Win8系统中不兼容的软件? 下面,让我们看一下Win8系统中不兼容软件的解决方案。 

 

教程/方法


 1。右键单击有问题的程序文件,将弹出一个快捷菜单,在菜单中找到兼容性故障排除项,然后单击它;  

1.jpg 

 2。此时,将检测程序兼容性的进度。您需要根据情况稍等;

2.jpg   

 3。测试完成后,系统将提供设置以尝试建议。 

在大多数情况下,选择此项将解决问题,并且成功率相对较高。 

如果选择以下故障排除程序,将启动一个向导,您可以根据向导的提示回答一些预设问题,以更清楚地定位和解决兼容性问题。 

这里我们仍然很懒,在追求效率的同时,直接单击建议的设置;  

3.jpg  

 4,该操作系统供您确定兼容模式,可以解决兼容性问题,还需要您的实际测试。 

请单击测试程序以手动测试问题是否确实已解决。 

测试成功后,单击“下一步”继续后续操作;  

4.jpg  

 5。如果先前的手动测试成功并且故障已消除,则选择“是”为该程序保存这些设置。 

如果测试后问题仍然存在,则可以选择是否选择第二项,然后使用其他设置重试。 

如果多次尝试后仍无法解决问题,则只能选择第三项或放弃;  

5.jpg 

 6。根据小编的经验,在大多数情况下,该问题将得到顺利解决。 

在上一步中,选择“是”,在为该程序保存这些设置后将出现此消息框。到目前为止,此示例问题已解决,该操作可以结束。 

如果您想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,可以单击详细信息以了解一些技术详细信息。 

否则,您可以单击关闭按钮。 

6.jpg 

以上是Win8系统中不兼容软件的解决方案。请按照上述方法。我相信FastStone Capture屏幕截图软件将不再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了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cad批量打印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双屏设置主屏幕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