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定时运行程序的操作方法?

win8电脑定时运行程序的操作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2-01 阅读次数:2562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众所周知,win8系统已经增加了一些新功能,也吸引了很多用户。随着win8系统的启动,自动运行程序还为用户节省了手动操作的时间,那么win8系统如何定期运行该程序? 今天我将与您分享Win8系统定时运行程序的操作方法。

详细说明

众所周知,win8系统已经增加了一些新功能,也吸引了很多用户。随着win8系统的启动,自动运行程序还为用户节省了手动操作的时间,那么win8系统如何定期运行该程序? 今天我将与您分享Win8系统定时运行程序的操作方法。 


方法 教程

  

定时器运行程序的操作方法:   

 1。按键盘上的全键盘组合键Win + R打开运行窗口,然后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schedtasks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1.jpg 

  

 2。输入完成后,按Enter键以执行命令。将打开以下窗口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2.jpg   

  

 3。选择“操作-创建基本任务”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3.jpg   

  

 4。单击创建基本任务后,将打开以下对话框。在名称字段中输入计划名称,例如启动QQ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4.jpg

  

 5。请按照下图中的步骤进行操作。  

5.jpg  

  

 6。选择浏览以找到要启动的软件的安装目录。例如,QQ的启动目录位于程序目录中:C:\\\\程序文件x86 \\\\腾讯\\\\ QQ \\\\ QQProtect \\\\ Bin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6.jpg  

  

 7。找到软件启动目录项目后,单击“下一步”完成设置。 

这样,QQ软件将在您每天设置的时间运行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7.jpg  

  

以上是win8系统定时运行程序的操作方法。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定期运行该程序,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安装itunes失败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