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>XP电脑下如何快速复制CAD中图形?

XP电脑下如何快速复制CAD中图形?

发布时间:2019-12-06 阅读次数:564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,在计算机上绘制CAD时,他需要的图纸和以前一样,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复制。下面,我将看一下使用编辑器在XP系统中快速复制CAD图形的详细步骤。

详细说明

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,在计算机上绘制CAD时,他需要的图纸和以前一样,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复制。下面,我将看一下使用编辑器在XP系统中快速复制CAD图形的详细步骤。  

 

方法 步骤


 1 。运行最新版本的CAD编辑器。打开软件后,需要单击界面上的文件选项,然后单击打开按钮以打开需要编辑的CAD文件。  

1.jpg  

 2。打开CAD工程图文件后,如果要连续复制CAD文件的图形,请首先选择要复制的图形。   

2.jpg  

 3。接下来单击编辑器选项,然后在工具栏中选择复制对象功能,然后在图形上单击以选择基点。  

3.jpg  

 4。然后在要复制的绘图区域中单击以连续复制选定的图形。复制完成后,再次单击复制对象或按Esc键以取消使用该工具。 

4.jpg   

以上是XP系统下快速复制CAD中图形的方法。如果您对此也非常感兴趣,则可以逐步执行上述步骤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XP电脑映射网络磁盘的操作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XP电脑设置腾讯视频自动关机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xp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