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.1系统关闭动态磁贴的方法?

win8.1系统关闭动态磁贴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2-06 阅读次数:369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8.1系统的metro界面的平铺应用非常引人注目。它的彩色和动态效果可以不断更新,以使您看到应用程序的最新进展。但是,有些用户不喜欢win8.1系统的动态磁贴想关闭它,那么如何在win8.1系统中关闭动态磁贴呢?

详细说明

win8.1系统的metro界面的平铺应用非常引人注目。它的彩色和动态效果可以不断更新,以使您看到应用程序的最新进展。但是,有些用户不喜欢win8.1系统的动态磁贴想关闭它,那么如何在win8.1系统中关闭动态磁贴呢?今天我将分享在win8.1系统中关闭动态磁贴的操作方法。   

   

方法 教程


 1。首先单击开始菜单进入都市界面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1.jpg  

  

 2。将鼠标指针移动到任何图块,右键单击以进入编辑模式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2.jpg

  

 3。选择实时磁贴,然后单击下面的关闭实时磁贴按钮以关闭实时磁贴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3.jpg   

  

以上是win8.1系统关闭动态磁贴的操作方法。如果用户要关闭动态磁贴,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。


希望以上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安装itunes失败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关闭侧边栏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