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删除应用商店后怎样恢复?

Win8电脑删除应用商店后怎样恢复?
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阅读次数:1737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8的纯净版系统的应用程序商店大家都应该很熟悉,它可以帮助我们下载所需的程序或应用程序。 我在操作系统中不小心删除了应用程序商店。每次下载应用程序都非常麻烦。我们应该如何恢复应用程序商店?

详细说明

Win8的纯净版系统的应用程序商店大家都应该很熟悉,它可以帮助我们下载所需的程序或应用程序。 我在操作系统中不小心删除了应用程序商店。每次下载应用程序都非常麻烦。我们应该如何恢复应用程序商店?很简单,我们可以在下面的教程。

 

教程/方法


 1。进入桌面后,右键点击启动图标的左下角打开快捷菜单,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;  

1.png  

 2。在命令提示符输入SFC / SCANNOW,然后按Enter。该系统将验证系统组件和当它检测到应用商店损坏会自动修复它。 

2.jpg 

上面的两个步骤是Win8的恢复应用商店的方式。我们只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,然后输入SFC / scannow命令并回车,最后等待系统进行修复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QQ查看登录历史记录操作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cad批量打印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