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获取蓝屏dmp文件的操作方法?

win10电脑获取蓝屏dmp文件的操作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2-06 阅读次数:274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当在win10系统上出现蓝屏时,通常会有用于查询的蓝屏代码,但是在少数情况下没有蓝屏代码。最近,当一个win10系统用户使用计算机时,他想查看蓝屏dmp文件,但他不知道如何操作。那么如何在win10系统中获取蓝屏dmp文

详细说明

当在win10系统上出现蓝屏时,通常会有用于查询的蓝屏代码,但是在少数情况下没有蓝屏代码。最近,当一个win10系统用户使用计算机时,他想查看蓝屏dmp文件,但他不知道如何操作。那么如何在win10系统中获取蓝屏dmp文件?今天,我将分享在win10系统中获取蓝屏dmp文件的步骤。   

   

方法 步骤


 1。右键单击此计算机,然后从右键单击菜单中选择属性;    

 2。选择高级系统设置,然后单击高级选项卡下的启动和恢复设置;    

 3。将写调试信息设置为核心内存转储。该文件的默认位置是SystemRoot \\\\ MEMORY.DMP。 

如图所示:  

1.jpg 

  

在win10系统中获取蓝屏dmp文件的操作步骤。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获取蓝屏dmp文件,请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


希望以上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任务栏图标不见了怎么办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关闭自动更新是否有影响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