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>win7电脑默认网关不可用如何解决?

win7电脑默认网关不可用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19-12-09 阅读次数:317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许多使用win7的朋友发现Windows7操作系统似乎有一个大问题,即与路由器的连接会自动频繁断开。 根据诊断,默认网关不可用,然后被自动修复,然后您可以上线,但是很快就可以离线。自动修复后,您可以一次又一次地上网。

详细说明

许多使用win7的朋友发现Windows7操作系统似乎有一个大问题,即与路由器的连接会自动频繁断开。 根据诊断,默认网关不可用,然后被自动修复,然后您可以上线,但是很快就可以离线。自动修复后,您可以一次又一次地上网。 


方法 教程


 Win7默认网关不可用  

步骤1:打开“网络和Internet中心”,然后单击以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。  

1.png

2.png

步骤2:单击更改适配器选项。 

3.png

步骤3:右键单击本地连接,然后选择属性。  

4.png

步骤4:选择协议版本6,然后单击属性。

5.png   

步骤5:选择自动,重新启动计算机。 

7.png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7电脑所有用户账号被禁用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7电脑如何关闭错误报告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7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