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?

Win8电脑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11-20 阅读次数:487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经常更新驱动程序或安装系统的用户,在更新驱动程序并安装系统后,通常会首次打开设备管理器以检查是否已安装每个硬件的驱动程序,但是对于某些不熟悉计算机或设备管理器的人来说,它可能会更麻烦。不是拥有win8的用户不知道。

详细说明

经常更新驱动程序或安装系统的用户,在更新驱动程序并安装系统后,通常会首次打开设备管理器以检查是否已安装每个硬件的驱动程序,但是对于某些不熟悉计算机或设备管理器的人来说,它可能会更麻烦。不是拥有win8的用户不知道。下面,小编将与您分享在win8中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。


教程/方法

 

如何在win8中打开设备管理器 

打开资源管理器并在此处找到我的计算机。 

1.png   

然后右键单击并找到属性。 

2.png  

您可以在系统属性,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系统属性并查看系统是否已激活。 

3.png  

单击“设备管理器”以查看您的计算机设备。 

4.png   

【窗口键win+字母X】 ,在弹出的菜单出, 点击设备管理器按钮,在弹出菜单中,单击设备管理器按钮 

5.png 

单击以打开设备管理器 

6.png  

以上是win8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式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开始菜单按钮没反应怎么办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定时运行程序的操作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