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设置自动更新地图的方法?

Win10电脑设置自动更新地图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21-07-26 阅读次数:4072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在Win10系统中,系统自带地图功能,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不使用这些地图功能,地图数据会自动更新,那么如何关闭系统地图自动更新呢?

详细说明

在Win10系统中,系统自带地图功能,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不使用这些地图功能,地图数据会自动更新,那么如何关闭系统地图自动更新呢?


方法 教程


 一、打开Windows设置

 按快捷键WIN +我一起在键盘上打开Windows设置。

1.jpg

 在Windows设置界面,选择应用程序图标。

2.jpg

 2.设置自动更新地图

 在应用离线地图界面,勾选自动更新地图选项。

3.jpg

 自动更新地图选项从关闭到开启。

4.jpg

 以上是win10电脑自动更新地图的方法,希望能帮上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创意者毛玻璃特效如何开启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任务栏图标一闪一闪的提示消息是什么情况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