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调节音效的方法?

win8电脑调节音效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20-05-20 阅读次数:13889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win8系统的用户想要在计算机中设置个性化的声音效果,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操作它。那么win8系统如何调整声音效果?今天,我将与您分享win8系统调整声音操作方法的介绍。

详细说明

最近,win8系统的用户想要在计算机中设置个性化的声音效果,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操作它。那么win8系统如何调整声音效果?今天,我将与您分享win8系统调整声音操作方法的介绍。   


方法 教程

   

 1。要修改主题音效,我们需要进行个性化操作。右键单击桌面上的鼠标以选择个性化。在这里,您可以看到窗口底部有一个声音入口。点击进入开始设置;如图所示:   

1.jpg   

  

 2。您会看到声音计划的下拉菜单,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配置,但是默认状态下没有很多选项,因此意义不大。 

更多是通过自定义方法使您的计算机声音更加个性化;如图所示:   

2.jpg  


 3。在以下程序事件中,您可以看到许多程序操作的名称,实际上是每个程序操作发出的声音,例如清空回收站的沙沙作响。 

您可以在此处自定义它,选择一个程序事件,以下声音将被激活,然后您可以自由选择要匹配的声音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1589958854754088.jpg  

  

win8电脑调整声音效果的操作步骤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查看cpu温度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卸载键盘驱动的操作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