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设置引导选项的教程?

win8电脑设置引导选项的教程?

发布时间:2020-05-26 阅读次数:12843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在win8系统中,仍有许多用户不熟悉引导选项。最近,当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,他想设置启动选项,但是他不知道如何操作它。今天,我将与您分享如何设置Win8系统的启动选项。

详细说明

在win8系统中,仍有许多用户不熟悉引导选项。最近,当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,他想设置启动选项,但是他不知道如何操作它。今天,我将与您分享如何设置Win8系统的启动选项。   


方法 教程

  

1。进入win8桌面,按Windows键+ R,打开运行界面,输入:msconfig,单击确定;如图所示:   

1.jpg  

  

 2。在弹出的[系统配置]界面中,选择[指南]选项卡,选择win8系统,然后单击[高级选项];如图所示:   

2.jpg

  

 3。在高级启动选项中,我们检查高端处理器的数量,然后在下拉框中选择最大数量。同样,检查最大内存并调整为最大值。 

这样,您的系统将以最大内核数和最大内存量运行,以便下次启动。启动速度将更快,并且还将缓解对4g内存识别不足的问题。 

完成后,单击[确定]保存配置;如图所示:  

3.jpg  

  

 4。如果计算机中有多个系统,则可以在[系统配置]界面中选择一种操作系统,然后单击[设置为默认值]以设置优先级启动顺序。 

所示示例中只有一个系统:   

4.jpg 

 5。如果要减少打开计算机时系统选择界面的等待时间,则[Timeout]的可调值默认为30s。 

最后,我们单击OK保存所有配置。 

然后重新启动系统以使配置生效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5.jpg 

  

注意事项:   

 1。 32位系统最多只能识别3.5g。如果要识别所有4g内存,则需要更换64位系统。   

 2。如果是固定显示,则部分内存被归类为视频内存,因此在调整内存后通常只能识别3g。 

如果要充分使用内存,则仍需要更换64位系统。   

win8系统设置引导选项的操作方法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卸载键盘驱动的操作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如何安装驱动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