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删除文件夹需要权限如何解决?

win8电脑删除文件夹需要权限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20-05-14 阅读次数:2745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由于计算机内存空间的问题,我们经常需要删除一些无用的文件夹。但是,当win8系统的用户最近使用计算机删除文件夹时,系统会提示它需要权限才能删除它。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?今天,我将与您分享在Win8系统中删除文件夹需要权限的

详细说明

由于计算机内存空间的问题,我们经常需要删除一些无用的文件夹。但是,当win8系统的用户最近使用计算机删除文件夹时,系统会提示它需要权限才能删除它。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?今天,我将与您分享在Win8系统中删除文件夹需要权限的解决方法。   


方法 教程

   

 1。首先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,可以使用Win + X调用功能菜单,然后选择;如图所示:   

1.jpg  

  

 2。首先使用CD文件夹命令找到需要删除文件的目录,然后首先尝试使用最常见的DEL命令删除文件;    

1589446901590353.jpg   

 

 3。使用DEL删除后无效,然后使用RD文件夹名称的格式删除文件/文件夹,基本上可以做到这一点。 

如图所示:  

3.jpg   

  

win8系统删除文件夹需要权限的解决方案为。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问题,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flash无法播放视频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添加开机启动项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