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>Win7底下一排图标没了的解决方法?

Win7底下一排图标没了的解决方法?

发布时间:2021-07-20 阅读次数:11455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7电脑任务栏图标消失怎么办?在使用电脑的时候,我们经常需要使用电脑桌面的任务栏来进行各种操作,比如打开开始菜单、调整声音、网络等。但是最近有朋友说自己win7电脑底排图标不见了。

详细说明

Win7电脑任务栏图标消失怎么办?在使用电脑的时候,我们经常需要使用电脑桌面的任务栏来进行各种操作,比如打开开始菜单、调整声音、网络等。但是最近有朋友说自己win7电脑底排图标不见了。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解决Win7电脑任务栏图标不见的问题。

 

方法 教程


方法一:隐藏任务栏

 1.如果隐藏任务栏,将鼠标悬停在屏幕底部,隐藏的任务栏会自动显示。

1.png

 2,然后右键单击任务栏并选择属性。 

在属性面板中,选择上方任务栏菜单项,在任务栏外观中,取消勾选自动隐藏任务栏。 

然后点击确定。

2.png

 方法二:探索进程问题

 1.使用ctrl+alt+del打开任务管理器,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项,选择新建任务。

3.png

 2. 在新任务窗口的输入栏中输入 explorer.exe,然后单击确定按钮。

4.png

 3,然后重启电脑。

方法三:如果还是不行,我们可以从网上下载一个任务栏修复工具,然后修复。

5.png

 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7电脑字体乱码怎么办?win7字体乱码怎么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7窗口的内容显示不全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7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