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创意者毛玻璃特效如何开启?

Win10电脑创意者毛玻璃特效如何开启?

发布时间:2021-07-20 阅读次数:3715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10推出creator系统后,很多用户都更新使用过,但是很多操作却是陌生的。有网友问编辑如何开启磨砂玻璃特效?其实方法很简单,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看。

详细说明

win10推出creator系统后,很多用户都更新使用过,但是很多操作却是陌生的。有网友问编辑如何开启磨砂玻璃特效?其实方法很简单,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看。

 

方法 教程


 1.系统升级到Win10创意者更新后,可以在桌面空白处右击,然后选择打开个性化设置;

1.jpg

 2.在打开的个性化设置界面中,首先点击左边的颜色,然后向右下拉找到更多选项下的透明效果,开启,打开磨砂玻璃效果; 

2.jpg

 值得一提的是,Win10 Creators更新启用透明效果后,状态栏的透明效果其实并不高,用户无法在设置中调整透明程度;

3.jpg

 如果希望能够自定义透明效果,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实现it;

 需要在t下载Aero Glass磨砂玻璃特效工具电脑,然后用这个工具调整透明效果。

 使用这个Aero Glass工具,可以灵活调整毛玻璃特效的透明效果,相对来说更灵活

 以上教程内容是win10创作者开启磨砂玻璃特效的方法,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设置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新电脑win10系统如何才能分区合理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设置自动更新地图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