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flash无法播放视频如何解决?

win8电脑flash无法播放视频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20-05-14 阅读次数:2817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当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观看视频时,他们发现flash无法播放视频。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。今天,我将与您分享Win8系统Flash无法播放视频的解决方案。

详细说明

最近,当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观看视频时,他们发现flash无法播放视频。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。今天,我将与您分享Win8系统Flash无法播放视频的解决方案。   


方法 教程


 Flash无法播放视频解决方案:   

 1。单击IE浏览器上设置按钮右上角的小齿轮图标,然后选择“安全性”,并在展开的子菜单中检查ActiveX筛选,然后重新启动IE以测试它是否可以播放Flash;如图所示:   

1589446598881764.jpg  

  

 2。如果仍然无法运行,请继续单击“设置”按钮,然后选择“管理加载项”,然后在加载项列表中找到Flash插件并启用它;如图所示:   

1589446604863432.jpg  

  

 3。如果仍然存在在上述设置之后无法播放闪光灯的现象,请单击设置菜单上的“兼容性视图”按钮;如图所示:   

3.jpg  

  

 4。打开兼容性视图后,选中使用Microsoft兼容性列表的选项。 

如图所示:   

4.jpg  

  

win8电脑flash无法播放视频的解决方法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安装itunes失败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删除文件夹需要权限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