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c盘内存不足如何解决?

Win10电脑c盘内存不足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21-03-18 阅读次数:7698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电脑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工具,可是使用时间长了,电脑c盘就会变满,那么电脑就会变卡顿。那么电脑c盘内存不足怎么办呢?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电脑c盘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。

详细说明

电脑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工具,可是使用时间长了,电脑c盘就会变满,那么电脑就会变卡顿。那么电脑c盘内存不足怎么办呢?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电脑c盘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。

 

方法 教程


  1、双击打开此电脑,右击c盘,点击属性。

1.png

  2、点击磁盘清理。

2.png

  3、勾选我们想要删除的文件,点击确定即可。

3.png

  以上就是电脑c盘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啦!为了电脑能够流畅运行,我们一般还是不要把软件安装在c盘上,定时清理c盘垃圾!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取消视觉特效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连接打印机设备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