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如何安装驱动?

Win8电脑如何安装驱动?

发布时间:2020-06-05 阅读次数:2901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Win8用户报告说计算机驱动程序已失败,这导致某些程序无法正常运行,这使用户感到恼火。事实上,如果发生此问题,我们只需要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即可。 那么,如何安装Win8驱动程序? 接下来,让我们来看看Win8驱动程序

详细说明

最近,Win8用户报告说计算机驱动程序已失败,这导致某些程序无法正常运行,这使用户感到恼火。事实上,如果发生此问题,我们只需要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即可。 那么,如何安装Win8驱动程序? 接下来,让我们来看看Win8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。 

 

教程 方法

  

首先,原始的生态安装  

 1. Win8在通过Microsoft更新驱动程序的功能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。系统本身具有自己的更新驱动程序功能。在此计算机和属性设备管理中,我们可以看到异常的驱动程序;  

1.jpg   

 2.选择要自动搜索的系统,计算机将在Microsoft网络中找到适用于您的硬件的驱动程序并自动安装;  

2.jpg   

 3.此方法相对简单,并且更为实用。适用于白人,但大多数系统安装了无法识别的硬件,因此可能无法识别此方法。  

1591344330131436.jpg   

其次,使用驱动程序向导  

 1.下载并安装驱动程序向导;   

 2.打开软件,软件将自动搜索未安装驱动程序的硬件,然后自动在线下载相关驱动程序。此方法更适合公众使用,并且下载驱动程序的速度相对较慢。 

1591344338127249.jpg    

以上是Win8的安装驱动的方法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设置引导选项的教程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激活工具如何使用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