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任务栏图标一闪一闪的提示消息是什么情况?

Win10电脑任务栏图标一闪一闪的提示消息是什么情况?

发布时间:2021-07-26 阅读次数:4649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我们的电脑会打开一些应用程序来与客户、朋友和家人交流。当应用收到消息时,任务栏上的应用图标会一直闪烁。如何使应用程序图标闪烁一定次数然后停止?

详细说明

我们的电脑会打开一些应用程序来与客户、朋友和家人交流。当应用收到消息时,任务栏上的应用图标会一直闪烁。如何使应用程序图标闪烁一定次数然后停止?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设置任务栏图标闪烁次数的技巧。

 

方法教程 


 1.打开开始菜单,点击windows系统,运行。

1.png

 2.弹出对话框,输入regedit,点击确定。

2.png

 3.弹出对话框,展开HKEY_CURRENT_USER项。

3.png

 4.展开控制面板项。

4.png

 5. 选择桌面项。

5.png

 6. 找到右侧的ForegroundFlashCount,双击打开。

1627292234181378.png

 7. 弹出对话框,修改数值数据的闪烁次数,点击确定,设置已完成。

7.png

 以上是Win10任务栏图标闪烁的解决方法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设置自动更新地图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系统任务栏变成灰白色的解决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