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>Win7电脑开机不显示桌面黑屏如何解决?

Win7电脑开机不显示桌面黑屏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21-07-04 阅读次数:915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7开机出现桌面黑屏的问题怎么解决?最近有用户反映遇到Win7系统开机时桌面不显示黑屏的问题。很多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?一般来说,这个问题可能是资源管理器被误删或者被病毒修改了。

详细说明

Win7开机出现桌面黑屏的问题怎么解决?最近有用户反映遇到Win7系统开机时桌面不显示黑屏的问题。很多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?一般来说,这个问题可能是资源管理器被误删或者被病毒修改了。以下是Win7启动不显示桌面黑屏解决方法?


方法 教程 

 

 1. 桌面右键单击,显示桌面图标。

1.jpg

 2.同时按住键盘上的esc、shift、ctrl三个键,就会出现任务管理器。 

单击任务管理器左上角的应用程序。

2.jpg

3.在应用程序选项中,点击程序右下角的新建任务按钮,在新建任务的输入框中输入explorer,点击确定。

3.jpg

 方法二:

 1. 重启电脑,按键盘上的F8进入安全模式。

4.jpg

 2.进入安全模式后,使用anti -病毒软件检测和杀毒。

5.jpg

 方法三:

 如果既没有误删资源管理器,也没有系统中毒,可能是系统源文件损坏,只能重装系统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7电脑硬盘模式蓝屏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7系统锁定计算机如何设置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7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