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>Win7窗口的内容显示不全如何解决?

Win7窗口的内容显示不全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21-07-20 阅读次数:11200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我们在使用Win7电脑时,打开窗口显示在桌面上,却发现窗口中的内容没有完全显示出来。您只能通过拖动移动窗口来阅读整个窗口的内容,这种情况会影响我们对电脑的使用,也会导致工作效率低下。

详细说明

我们在使用Win7电脑时,打开窗口显示在桌面上,却发现窗口中的内容没有完全显示出来。您只能通过拖动移动窗口来阅读整个窗口的内容,这种情况会影响我们对电脑的使用,也会导致工作效率低下。其实这个问题是屏幕分辨率问题引起的。

 

方法 教程


 1. 一、对-点击桌面空白处,选择屏幕分辨率。

1.jpg

 2.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检测图标。

2.jpg

 3. 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放大或缩小文字等项目。

3.jpg

 4.如果结果变大了,我们可以设置中试,或者直接设置为小一点。

4.jpg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7底下一排图标没了的解决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7电脑能不能玩原神游戏吗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7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