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分屏功能的关闭方法?

Win10电脑分屏功能的关闭方法?

发布时间:2021-07-04 阅读次数:763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dows 10系统有一个超级好用的分屏功能,可以让多个窗口一起显示在桌面上,将屏幕分成几个相等的部分。在使用分屏功能之前,我们只能使用窗口来最大化、最小化、还原和向屏幕的左右两侧倾斜。

详细说明

Windows 10系统有一个超级好用的分屏功能,可以让多个窗口一起显示在桌面上,将屏幕分成几个相等的部分。在使用分屏功能之前,我们只能使用窗口来最大化、最小化、还原和向屏幕的左右两侧倾斜。有很多朋友打开分屏功能后,不知道怎么关闭?小编在这里简单告诉大家具体的操作方法。

 

方法 教程 


 1.使用win+r打开并运行,输入regedit,点击确定;

1.jpg

 2,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\\\\Control Panel\\\\Desktop,双击打开DockMoving项;

2.jpg

 3.修改数值数据为0,确认退出。

3.jpg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重启该内存不能为read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设置java环境变量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