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>Win7电脑能不能玩原神游戏吗?

Win7电脑能不能玩原神游戏吗?

发布时间:2021-07-26 阅读次数:17984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元神游戏最近火爆全网,所以很多win7电脑用户有一个疑问,他们的win7系统能玩这个游戏吗?其实元神对操作系统还是有一些要求的。 可以win7玩元神。

详细说明

元神游戏最近火爆全网,所以很多win7电脑用户有一个疑问,他们的win7系统能玩这个游戏吗?其实元神对操作系统还是有一些要求的。 可以win7玩元神:答案:根据提供的信息,可以win7系统玩元神。

 但能支持的只是最低配置,不可能体验到游戏的全部刺激。 建议玩家还是更换win10系统,方便后期优化和持续更新。

 原神配置要求:

可以Win7系统玩元神游戏?

 根据配置可以看出win7兼容元神游戏,但是由于win7不再推送更新,还是建议使用win10系统带来更多优化。

 Win7玩元神弹回桌面解决方法:

 1.先点击电脑左下角启动,然后找到运行选项,然后单击打开。

1.jpg 

 2.在弹出的运行框中输入services.msc命令,点击确定进入服务界面。

2.jpg

 3.输入服务列表,找到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服务,双击打开。

3.jpg

 4.在服务中设置对话框,停止它,然后单击确定保存。

4.jpg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7窗口的内容显示不全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7电脑壁纸调整大小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7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