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隐藏收藏夹的操作方法?

Win8电脑隐藏收藏夹的操作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09-24 阅读次数:1324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很多时候,当我们在网上看到一些好看或有趣的信息时,它们就会被收藏。 如果我们不想在收藏夹中出现怎么办?我们应该做什么?事实上,如果您不想被别人看到,我们可以隐藏收藏夹。 那么,Win8系统如何隐藏收藏夹?

详细说明

很多时候,当我们在网上看到一些好看或有趣的信息时,它们就会被收藏。 如果我们不想在收藏夹中出现怎么办?我们应该做什么?事实上,如果您不想被别人看到,我们可以隐藏收藏夹。 那么,Win8系统如何隐藏收藏夹? 下面,让我们看一下Win8系统隐藏的收藏夹。 


教程/方法


1.jpg 

  

方法一 单击“视图”菜单栏下的导航窗格按钮,然后取消选中弹出菜单中的“显示收藏夹”。 

 2.jpg 

方法二 

打开文件夹选项窗口,默认显示常规选项卡。 

取消选中导航窗格区域中的显示收藏夹并确认。 

3.jpg 

以上是Win8系统隐藏收藏夹的方法,根据以上方法进行操作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以太网驱动程序出现问题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QQ查看登录历史记录操作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