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如何安装语言包 ?电脑安装语言包 的方法?

win8电脑如何安装语言包 ?电脑安装语言包 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09-23 阅读次数:242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众所周知,许多用户会去购买官方翻版的win8笔记本。这种笔记本电脑回来时可能是英文版本,因此我们需要下载win8中文版的语言包进行安装,但是许多用户并不知道win8语言包。如何安装,那么如何安装win8系统语言包?

详细说明

众所周知,许多用户会去购买官方翻版的win8笔记本。这种笔记本电脑回来时可能是英文版本,因此我们需要下载win8中文版的语言包进行安装,但是许多用户并不知道win8语言包。如何安装,那么如何安装win8系统语言包?今天向所有人共享win8系统语言软件包的安装方法。  

  

教程/方法


 1。下载Win8中文语言包。  

 2。按住Win + R→对话框输入lpksetup→单击Enter键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1.jpg 

  

 3。出现以下界面:单击红色框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 2.jpg 

出现以下界面→单击浏览→找到下载的语言包→单击下一步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3.jpg 

  

 5,出现界面,正在安装显示器,您需要做的所有事情要做的是等待,安装完成后,重新启动计算机,系统中文版显示在您的前面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4.jpg 

  

以上是win8系统语言包的安装方法,如果用户不知道如何安装win8系统语言包,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安装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误删comctl32.dll文件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以太网驱动程序出现问题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