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误删comctl32.dll文件如何解决?

Win8电脑误删comctl32.dll文件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19-09-21 阅读次数:552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8系统的用户反映,使用杀毒软件清理系统时,comctl32.dll文件被错误删除,重启后无法进入系统!什么是comctl32.dll文件? comctl32.dll是Windows应用程序的通用GUI图形用户界面模

详细说明

Win8系统的用户反映,使用杀毒软件清理系统时,comctl32.dll文件被错误删除,重启后无法进入系统!什么是comctl32.dll文件? comctl32.dll是Windows应用程序的通用GUI图形用户界面模块非常重要!意外删除comctl32.dll文件和无法进入系统怎么办?让我们看一下意外删除comctl32.dll文件的解决方案!


教程/方法

 

 1。首先在朋友的计算机上制作一个u盘启动盘,然后将计算机中完整的comctl32.dll文件复制到大白菜u盘。该文件位于C:\\\\ Windows \\\\ System32目录中。 

将此文件下载到u盘。 

1.jpg  

 2,然后将u盘插入无法打开的计算机,重新启动,使用快捷键进行操作将u盘启动进入主菜单,选择第二项进入win8pe系统。 

2.jpg 

 3,然后成功登录pe桌面,将文件放入计算机的C:\\\\ Windows \\\\ System32目录中的u盘。 

 3.jpg  

 4,重新启动计算机,即可正常进入系统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提示mscomctl.ocx缺失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如何安装语言包 ?电脑安装语言包 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