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提示mscomctl.ocx缺失如何解决?

Win8电脑提示mscomctl.ocx缺失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19-09-21 阅读次数:706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我相信每个人都经常遇到缺少文件的情况。通常情况下,丢失的文件只需要完成丢失的文件,但是使用win8.1的用户遇到丢失的mscomctl.ocx时,会完成mscomctlocx文件仍然不可用。如果win8.1提示缺少msc

详细说明

我相信每个人都经常遇到缺少文件的情况。通常情况下,丢失的文件只需要完成丢失的文件,但是使用win8.1的用户遇到丢失的mscomctl.ocx时,会完成mscomctlocx文件仍然不可用。如果win8.1提示缺少mscomctl.ocx,该怎么办?让我们来看看win8.1提示符下omctl.ocx文件丢失的解决方案。


 教程/方法


 1,下载mscomctl.ocx这个文件,注意系统类型,不要搞错。 

1.jpg 

 2,首先完成下载,如果它是64位系统,则移至C:\\\\ Windows \\\\ SysWOW64目录,然后移至32位系统将移至32位C:\\\\ Windows \\\\ system32目录。 

 3。如果在移动时需要管理员权限,请选择继续,如图所示: 

2.jpg 

 4。然后按Win + X快捷方式打开菜单,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,根据您的系统类型输入以下代码,按Enter键进行注册。 

 32位:regsvr32 windir \\\\ system32 \\\\ mscomctl.ocx  

 64位:regsvr32 windir \\\\ SysWOW64 \\\\ mscomctl.ocx  

3.jpg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网络适配器未连接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误删comctl32.dll文件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