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网络适配器未连接如何解决?

win8电脑网络适配器未连接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19-09-15 阅读次数:850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win8系统的用户报告说,在计算机打开后,无法在网络选项中看到wifi。通过网络共享中心,可以看到无线网络适配器未连接。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。 那么win8电脑如果没有连接网络适配器怎么办?

详细说明

最近,win8系统的用户报告说,在计算机打开后,无法在网络选项中看到wifi。通过网络共享中心,可以看到无线网络适配器未连接。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。 

那么win8电脑如果没有连接网络适配器怎么办?今天我们分享了win8电脑未连接的网络适配器的解决方案。 


教程/方法

 

1.jpg 

  

  

方法1:重新获取IP地址,设置自动IP地址和DNS地址:  

 1。按Win + X,选择“命令提示符管理员”,键入:netsh winsock reset,按Enter键;如图所示:  

2.jpg 

  

 2。按Win + X,选择“命令提示符管理员”,键入:ipconfig / flushdns,按Enter键;如图所示:  

 3.jpg 

  

 3。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完成操作。重新启动后,检查无线网络问题是否已解决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4.jpg 

  

方法2:使用系统随附的网络故障排除功能: 

 1。右键单击网络图标以打开故障排除;如图所示:  

5.jpg 

  

 2。我选择遇到其他问题;如图所示:  

7.jpg 

  

 3。选择使用特定的网络适配器,如以太网适配器或无线适配器;如图所示:  

8.jpg 

  

 4,测试后会提供问题的解决方案,我们点击下方的详细信息左上角,您可以看到问题的根本原因,然后单击“下一步”完成操作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9.jpg  

  

 以上是win8电脑未连接网络适配器的解决方案。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,可以参考上述步骤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查看声卡驱动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提示mscomctl.ocx缺失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