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如何查看电脑配置?

win8电脑如何查看电脑配置?

发布时间:2019-09-11 阅读次数:1038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,只有清楚地了解系统配置信息,我们才能按照配置来查找可以顺利运行的游戏和软件。如果你不使用第三方工具,你实际上可以使用系统自己的功能来查看,那么win8系统怎么样检查计算机配置?

详细说明

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,只有清楚地了解系统配置信息,我们才能按照配置来查找可以顺利运行的游戏和软件。如果你不使用第三方工具,你实际上可以使用系统自己的功能来查看,那么win8系统怎么样检查计算机配置?


教程/方法


1.jpg  

  

查看计算机配置操作方法:  

 1。在出现的运行窗口中按Win键+ R键→输入:cmd Enter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2.jpg 

  

 2。在出现的命令提示符界面中,键入:systeminfo Enter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3.jpg 

  

 3,然后您需要的计算机配置信息出现在界面中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4.jpg 

  

以上是win8系统查看计算机配置的操作方法。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查看计算机配置,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计算机管理器如何打开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