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如何解决?

win8电脑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19-09-11 阅读次数:797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提到windows defender,我想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,它是win8系统附带的反间谍软件,但最近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了电脑,发现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,用户呢不知道如何解决,那么win8系统wi

详细说明

提到windows defender,我想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,它是win8系统附带的反间谍软件,但最近win8系统的用户使用了电脑,发现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,用户呢不知道如何解决,那么win8系统windows defender怎么能打开呢?


教程/方法


 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解决方案:  

 1。右键单击桌面计算机图标---管理---服务和应用程序---服务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1.jpg 

  

 2。找到Windows Defender Service服务项,然后双击它以打开其属性窗口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2.jpg 

  

 3。单击Dependency选项并记下两个相关服务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3.jpg 

  

 4。分别查找两个依赖项的服务,单击“启动”以启动它们,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“自动”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 4.jpg 

 5。返回Windows Defender服务,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,然后单击“启动”以启动该服务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5.jpg 

  

 6,如果安装第三方安全保护,Windows Defender可以正常启动软件,请从启动禁用列表中排除Windows Defender相关项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6.jpg  

  

以上是win8系统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案,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,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如何关闭uefi引导?win8关闭uefi引导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如何查看电脑配置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