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计算机管理器如何打开?

win8计算机管理器如何打开?

发布时间:2019-09-11 阅读次数:341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我们都知道计算机管理器系统自带来管理系统工具和系统服务。它也经常被我们使用。但是,很多计算机用户都不知道win8计算机管理器在哪里打开,所以win8系统计算机管理如何打开它?今天,我们分享了win8系统计算机管理器的打开

详细说明

我们都知道计算机管理器系统自带来管理系统工具和系统服务。它也经常被我们使用。但是,很多计算机用户都不知道win8计算机管理器在哪里打开,所以win8系统计算机管理如何打开它?今天,我们分享了win8系统计算机管理器的打开方法。  

  

教程/方法


 1。同时按键盘上的Win + R键打开运行窗口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1.jpg 

  

 2。运行如下所示的窗口,输入compmgmt.msc并单击“确定”按钮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2.jpg 

  

 3。将显示以下计算机管理窗口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3.jpg  

  

以上是win8系统计算机管理器打开方法,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打开计算机管理器,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如何查看电脑配置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查看声卡驱动的方法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