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如何关闭uefi引导?win8关闭uefi引导的方法?

win8电脑如何关闭uefi引导?win8关闭uefi引导的方法?

发布时间:2019-09-07 阅读次数:706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有很多用户购买了计算机并装了win8系统。后来使用起来非常陌生,所以我想改成win7系统,但在更改系统之前,我需要在bios下关闭uefi启动模式,然后如何关闭uefi系统呢?今天,我们分享关闭win8系统的uefi启动

详细说明

有很多用户购买了计算机并装了win8系统。后来使用起来非常陌生,所以我想改成win7系统,但在更改系统之前,我需要在bios下关闭uefi启动模式,然后如何关闭uefi系统呢?今天,我们分享关闭win8系统的uefi启动的操作方法。  

  

教程/方法


 1。首先按Eac / F2或其他按钮在启动时输入Bios;如图所示:  

1.jpg 

  

 2,按左键将光标移动到BOOT,找到Launch CSM这个属性的含义选择已停用;如图所示:  

2.jpg 

  

 3。如果设备使用U盘安装系统,则选择U盘作为第一个启动项;如图所示:  

3.jpg 

  

 4。按“保存”按钮进行保存,它将自动重启。教程已经结束了。 

如图所示:  

 4.jpg  

  

 5,附加:预安装的Win8计算机可能无法安装双系统,因为预安装的Win8只能在UEFI启动下启动,所以不建议尝试安装双系统。  

以上是win8系统关闭uefi启动操作方法,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关闭uefi启动,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网络适配器未连接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