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运行程序时提示“无法找到入口”怎么办?

Win8电脑运行程序时提示“无法找到入口”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19-09-02 阅读次数:956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最近,Win8用户报告说,在运行程序时,会有提示找到该条目,导致程序失败,这使得用户非常恼火。事实上,这个问题通常是因为comres.dll系统文件被病毒破坏或感染,我们只需要重新下载comres.dll系统文件。

详细说明

最近,Win8用户报告说,在运行程序时,会有提示找到该条目,导致程序失败,这使得用户非常恼火。事实上,这个问题通常是因为comres.dll系统文件被病毒破坏或感染,我们只需要重新下载comres.dll系统文件。 

 

教程/方法


方法1:当用户自己运行应用程序时 

 1。进入System32文件夹,路径:C:\\\\ Windows \\\\ System32,查找comres.dll,如果存在,则应该损坏,右键单击该文件,选择删除命令,如果无法删除,请使用强力删除命令 

  

1.jpg 

 2。从其他人的计算机复制comres.dll文件,或从Internet下载;  

2.jpg 

 3。将comres.dll文件粘贴到System32文件夹文件夹中。 

3.jpg 

 4。再次运行应用程序,它应该正常启动。 

方法2,从启动程序启动时 

 1。确认程序是否需要它,如果不需要,请将其卸载或禁止它启动;  

 2。如果程序仍然有用,请在卸载后按照方法1或重新安装应用程序。 

以上是Win8在运行程序时无法找到该条目的具体解决方案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上一篇: Win8电脑提示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怎么办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Internet无法下载文件怎么办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