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8系统教程>Win8电脑Internet无法下载文件怎么办?

Win8电脑Internet无法下载文件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19-09-04 阅读次数:173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在通常的工作中,我们经常需要在网站上下载文件,但在下载时,它会提示Internet Explorer阻止从该站点下载文件。如果遇到Win8系统Internet应该怎么办才能下载文件?

详细说明

在通常的工作中,我们经常需要在网站上下载文件,但在下载时,它会提示Internet Explorer阻止从该站点下载文件。如果遇到Win8系统Internet应该怎么办才能下载文件? 


教程/方法


 1。打开IE浏览器,进入主界面,单击右上角的[工具]选项,然后单击弹出菜单栏中的[Internet选项]。 

1.jpg  

 2。在弹出的“Internet设置”对话框中,单击顶部的[安全]。 

2.jpg 

 3。进入安全界面,单击[可信站点],然后单击下面的[站点]。 

3.jpg  

 4,进入要添加选项的站点,进入我们的下载文件网站,点击进入添加。 

4.jpg  

 5。在安全级别,单击[自定义安全级别]。 

5.jpg  

 6。将安全级别设置为[Default Security Level],然后单击OK。 

6.jpg 

 7。设置完成后,返回[安全界面],单击下面的[应用],保存设置,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以解决问题。 

7.jpg  

以上是Win8系统上网无法下载文件解决方案,我们只需要添加要下载的URL作为可信站点,然后将安全级别更改为默认值,最后单击应用程序重启计算机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!



上一篇: Win8电脑运行程序时提示“无法找到入口”怎么办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8电脑网络适配器未连接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8系统教程 >>